工作 动态
首页  工作 动态
我校举行产业教授聘任签约仪式

2019311午,我校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产业教授选聘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孙文亮、校长冯滨鲁、副校长赵光强和获聘的13位的产业教授出席签约仪式,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和聘任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由赵副校长主持。

仪式上,孙书记代表学校向产业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在讲话中,他希望产业教授把潍坊学院当成新的事业平台,充分发挥所在企业优势和自身特长,全面参与到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水平、科研创新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同时希望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要充分认识产业教授对于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协同育人等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和支持产业教授开展工作,积极做好服务和保障,为产业教授创造出良好的工作环境。

随后,冯校长分别与产业教授签署聘协议并颁发聘书。东方钢管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陈世波代表产业教授发言,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科研状况,表达了产业教授们与学校加强合作的心声。他认为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对当今的人才培养而言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担任产业教授,能够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进入企业实践锻炼,为学校的发展出一份力。

聘任产业教授名单:江丽华、苏成云、李春晓、杨金柱、宋光辉、陈世波、林云弟、郑铁民、赵连东、殷建民、董巨阳、董永康、戴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