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首页  服务指南
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人事人才工作办理指南

    一、人才相关工作

1.人才引进

有意加盟我校的人才,可将简历及应聘材料发送至人才办邮箱wfurck@wfu.edu.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所学专业+学位),或直接与相关学院负责人联系。招聘岗位专业详情及各学院负责人联系方式可登录学校人事处网站人才招聘专栏查看(http://rsc.wfu.edu.cn/3685/list.htm

学院确定拟面试人选后,制定面试考察方案,与人才办沟通后,可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对应聘人才进行面试考核,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与人才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联系进行思想政治考察。各单位将考核考察的电子材料发送至wfurck@wfu.edu.cn,纸质材料待正式开学后报送。

2.人才待遇

高层次人才津贴、人才项目经费等正常发放。如有问题,请与人才办工作人员联系。

3.人才项目

各类人才项目申报、评审等工作,将根据国家和省有关部门安排,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通知,请及时关注人才工作办公室通知。

联系人:李一冉  0536-8785580   

二、教师研修培训相关工作

1.研修培训

1研修期满,请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返程安排,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2按学校批准时间如期离校的,离校前请与师资科联系,做好离校登记并签订培养协议。

3研修时间有变化的(含变更和延期),请提交《变更申请》(电子稿)。

2.材料提交和领取

1)暂缓领取2019提交的一切材料,待疫情结束后另行通知。

2)潍坊市大学生生活补贴申请暂定为开学后进行。

联系人:尹鹏阁 0536-8785157

三、在职、收入证明开具

实行“不见面”办理方式,教职工可提供单位、用途、手机号码以及校园卡,人事处工作人员会及时将证明拍照或以pdf文件方式反馈至申请人。如确需纸质版,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

在职证明联系人:康晓俊 0536-8785576

收入证明联系人:王佃娟 0536-8785155

四、劳资医保相关工作

1.工资待遇发放

正常发放教职工的工资待遇和退休人员养老金、住房住宅物业补贴。去世人员丧葬费、抚恤金领取业务,待正式开学后联系办理

2.退休手续办理

教职工退休按照退休时间和条件,由学校和市社保中心正常兑现相关退休待遇;暂缓办理退休证,待疫情结束后统一通知办理。

3.医保报销相关工作

疫情期间,暂不出具《生育联网证明》,生育费用先自行垫付。生育自垫费用报销和异地医保报销暂定为正式开学后进行。

工资待遇、业务咨询联系人:王佃娟 0536-8785155

退休养老、医保业务联系人:虞宏章0536-8785155

五、人事档案借(查)阅

暂缓为校外单位或个人提供人事档案的查阅服务。校内急需借(查)阅人事档案的部门或教职工,请提前联系,预约办理。

联系人:孙丽梅 0536-8785790


  

        人事处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