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动态
首页  工作 动态
“鸢都高校人才工作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1月11日,驻潍高校“鸢都高校人才工作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赵光强,省、市人社部门领导,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驻潍18所高校代表出席会议。

赵光强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办学特色、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人才工作联盟的成立,标志着驻潍高校之间的合作进入新阶段。他表示,作为联盟的秘书处常设单位,学校将积极推动驻潍高校在人才评审、人才交流、人才成长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和交流,更好地服务支撑各高校和潍坊市的人才发展战略。

赵光强与省、市人社部门领导一同为“鸢都高校人才工作联盟秘书处”揭牌。省人社厅相关处室领导介绍了全省人才工作的新政策、新举措,与会人员就高校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会讨论通过了《鸢都高校人才工作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联盟首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及秘书长、副秘书长。

据悉,鸢都高校人才工作联盟是由我校、潍坊医学院等高校发起,并经潍坊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潍坊市委教育工委批准成立的,旨在探索建立驻潍高校人才资源共享机制,促进各高校高层次人才资源的深度开发与有效利用,凝聚全市高校人才力量,打造优势学科专业人才团队,共同促进潍坊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服务潍坊社会经济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