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动态
首页  工作 动态
学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5月18日,学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议。对近期人事人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赵光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政管理、教学、教辅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就做好教职工春季开学管理、规范控制总量外用工管理和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教师进修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本年度省级系列人才工程推荐和领导干部联系人才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赵光强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意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人事人才管理服务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好领导班子和干部的带头作用;要明确工作要求,认真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他强调,各单位负责人会后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加强人员摸排,全面做好人员健康排查和返岗统计工作,实现底数清、轨迹明、信息准,确保学校疫情防控下教职员工管理各环节不出纰漏、正常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