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公告
首页  通知 公告
关于做好“杰青”“优博”“优青”支持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单位、各部门:

根据《潍坊学院青年人才支持计划管理办法》潍院党字〔2019〕31号文件精神,现将2019年“杰青”“优博”“优青”支持人选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选拔数量

1.拟选拔“杰青”支持人选不超过10名;

2.拟选拔优博”支持人选不超过10名;

3.拟选拔“优青”支持人选不超过20名。

二、选拔条件

1.业务条件。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规定的选拔条件进行推荐,坚持好中选优。

2.年龄条件。申报“杰青”支持人选者,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4年1月1日之后出生申请顺延“杰青”支持人选者,年龄不超过48周岁(1971年1月1日之后出生);申报优博”支持人选者,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9年1月1日之后出生申报“优青”支持人选者,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1年1月1日之后出生

3.目前在“优青”管理期内的人选可参与本次“优博”支持人选选拔,入选“优博”后“优青”支持计划自然终止。各学院拟引进的博士,可申请本次“杰青”“优博”支持人选认定(不占用选拔名额)。

4.每人只能申报一项人才支持计划。

三、选拔程序

1.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填写2019“杰青”支持人选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2019优博”支持人选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2019优青”支持人选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杰青”“优博”支持人选填报的成果须为近52014年9月及以后取得,“优青”支持人选填报的成果须为任讲师以来取得。填报的成果经相关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并提供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学、科研成果材料原件或复印件

2.所在学院对申报人的思想品德、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工作业绩等进行综合评议,并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公示无异议后,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确定推荐人选。各学院公示材料自己留存。

四、材料报送

申报人请将一览表”及相关成果材料原件或复印件20191213报学校行政楼八楼“教职工之家”同时将电子版发至wfurck@163.com。

联系人:李海廷  李一冉    电话:8785580

附件:(请登录校内通知查看)

1.《潍坊学院青年人才支持计划管理办法》

2.2019“杰青”支持人选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

3.2019优博”支持人选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

4.2019优青”支持人选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

 

 

       人事处

                                              201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