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动态
首页  工作 动态
学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推进会

    1月3日,学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鸢都行”博士论坛和2019年度职称评聘相关工作。副校长赵光强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就我校即将举办的第三届“鸢都行”博士论坛工作日程安排、邀请人员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汇报了2019年度职称评聘工作进展情况、申报和评定过程中把握的原则、存在的问题以及最终评审结果,并要求各学院对现有职称文件征求意见。

赵光强作总结讲话,他对此次论坛活动的举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论坛活动。他指出本次论坛是我校首次与潍坊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联合举办,也是落实潍坊市人才协同发展战略的具体工作,要将活动的举办提高到人才战略的高度来认识,同时活动要见成效,将学校需要的人才引进来,助力学校长足发展。二是要发动好论坛活动。要多邀请优秀人才参与论坛,通过论坛的举办全方面的宣传学校人才支持政策。三是要组织好论坛活动。要做好服务接待工作,与参会人员多沟通,做好与参会人员的后续联系工作。针对职称评审工作,赵光强指出本次职称评审工作平稳顺利,下一步在征求意见建议的过程中,要用全面的、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确保政策的严肃性、连续性、公平性。

人事处、各学院分管人才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