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动态
首页  工作 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123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印发部分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人事处党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付兵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人选情况,表决通过了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规范有序地进行了换届选举。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事处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人事处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付兵为支部委员会书记,刘维利为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李诚顺为副书记,王元森为宣传委员,孙绪才为组织委员

付兵代表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决定,严格执行学校党委的决策和安排,带领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开展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行职责、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