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动态
首页  工作 动态
学校召开产业教授座谈会

1月9日上午,学校在潍坊富华大酒店召开产业教授座谈会,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林燕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李东到会并讲话,副校长赵光强主持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林燕副处长重点介绍了我省高校选聘产业教授的背景及相关政策,并希望各位产业教授畅所欲言,为全省高校产业教授选聘与管理、政策支持、工作落实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会产业教授逐一发言,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发挥产业教授作用、助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献计献策。

李东强调,林燕副处长参加这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省教育厅对产业教授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也为学校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增添了信心。他充分肯定了产业教授们在过去一年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新年祝福!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学校将坚定不移地走应用型大学道路,充分利用上级有关政策和产业教授优秀教育资源,促进应用型学生培养;将把产业教授们的意见建议纳入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中,全面深化优化教育资源,把上级政策贯彻落实落地;将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加快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力争在高层次人才特别是领军人物的引进培养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赵光强总结指出,这次座谈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展开,达到了征求意见、联络感情、增进互信的目的,必将对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图:孙绪才/徐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