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公告
首页  通知 公告
关于加强寒假期间教职工活动管控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潍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管控的紧急通知》、《潍坊学院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紧急通知要求,现就加强寒假期间教职工离潍返潍管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寒假期间减少走亲访友活动,严格按照非必要不离潍、非紧急不出鲁的原则,若非因公必须,严禁出境及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

二、若确需出行,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外出审批报备要求,教职工离潍须填写《教职工外出审批表》(由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按程序审批,报送人事处留存,学校向潍坊市和高新区教育主管部门双报备。同时,离潍教职工要在出行前向所在社区、村居登记,返回后第一时间主动报告并配合做好防控管理措施。

三、即日起,各单位抓好离潍教职工追踪管理工作,全面掌握其行踪轨迹,并做好记录。

四、寒假期间由省外返潍教职工,须按要求做到:1至少提前1天通过钉钉平台告知校医院返程信息,以便接受防控指导,联系人刘洪琪;(2一律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报学校办公室留存;(3返潍后及时通过钉钉平台向人事处报备,联系人王佃娟。

五、请各单位于1月15日16时前,将目前留存的《教职工外出审批表》以及本学期教职工健康信息台帐报送人事处407室,有离潍返校或旅居疫情中高风险区情况的,须特别注明。

(本通知随疫情形势、防控政策变化及时修改)


潍坊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月14日        


附:目前入境与国内中高风险区来潍返潍人员管理办法

1、中高风险地来潍人员,执行2+1+7政策:

2次核酸(间隔24小时),1次血清(离开疫区3天后采血),7天居家隔离健康管理,在健康监测的第7天再增加1次核酸检测。中高风险以外的疫情重点地区来潍人员,做1次核酸,来潍超过7天的,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证明,等同本地检测。

2、入境人员执行“14+7+7”防控措施:

(口岸城市 14 天集中隔离、目的地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随访)和“2+1+1”(目的地7天集中隔离期间2 次核酸检测和1次血清抗体检测,第28天1次核酸检测)检测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