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公告
首页  通知 公告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1月29日全省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及《全面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做好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帮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提醒教职员工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疫情管理规定,做到非必要不离潍、非紧急不出鲁。如确需出行,必须严格按程序报批。

二、及时掌握请假人员动向,提醒省外人员返鲁前通过“爱山东”APP登录 “入鲁返鲁人员疫情防控自主申报系统”,主动申报出发地、目的地、核酸检测、联系方式等相关内容。

三、教育教职员工积极践行文明上网,自觉远离网络谣言,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相关信息,自觉抵制网络上的不科学、不文明言论。

四、请各位领导采取多种方式,主动对接自己的联系服务对象,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健康等情况,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好服务。请将本人2018年以来联系服务人才工作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于3月5日前电子稿发送至邮箱wfurck@163.com。联系人:高春;联系电话:8785580。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1年23